烘焙记录~

红叶塔酒茨夫夫上阵齐怼攻略,红叶亲妈勿进,这篇详细写的是怎么用酒茨怼死红叶塔,如果觉得我占tag了表示抱歉,虽然不知道有人看伐~
图片是沉迷改名的结果😊
个人配置惠比寿酒茨晴明镰鼬椒图,本人不厉害的,是50级的萌新
第一,过10层一定要肉,我的这几只除了酒吞和镰鼬血量都过万,唯二的酒吞镰鼬也有9000+,我把惠比寿的地藏套下了,换上3套生命,惠比寿速度不能慢,所以我二号位用速度,处于整个团队的二速阶段,其他奶应该也一样。
第二,第二回合的联动是个难点,个人建议不要配置群攻式神,我酒茨就没问题啦~先集火中间的单身狗较好,脸不好一直触发联动和血薄的时候容易挂,这个时候需要加强血量或者再试一次😂,拉条我使用镰鼬的原因是因为镰鼬可加全体效果抵抗,不至于大家都被兵佣迷住😂,如果在椒图第二次连线之前还打不掉犬神,建议回去加强一下攻击…
第三,第三回的红叶炸一下还是蛮痛的,带晴明是个好选择,用盾可以完全抵挡一次群伤,对面的假酒吞有雪幽魂效果,镰鼬可以抵抗一下,注意随时保持buff,有火就跳舞超速,再行动超级好用,保留给椒图连线的三火就行,没火茨球球就平A,加的盾破效果也很不错的。第三回合我的击杀顺序是这样的,桃花妖—吸血姬—般若—椒图—假酒吞—红叶这样子,按照棘手程度和血量厚度杀的。
其他应该没啥了,我酒茨上场的时候还互动了,没来得及截图,官方红叶塔里面一定是假酒吞~亲妈们别气了,怼了假货消消气~我们服大佬们都自动过的,也是可怕~
当时这个塔刚出的时候我也起过弃坑的念头,后来想起一篇看过的酒茨文,不上线继续带他们玩耍的话感觉像抛弃了他们,他们就只能寂寞待在寮里了,所以我继续了,也许总有那么一天,但不是现在…
对攻略还有疑问的小伙伴可以来问我~ps尬舞天团也是可以过的^_^

评论(25)
热度(34)

© De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